MAXIMA 算是北美版本的 CEFIRO,底盤、引擎、車身基本上都是一樣的,只是 MAXIMA 定調偏向運動化路線,所以歷來 MAXIMA 的外型談不上豪華,尤其與臺灣電子花車級的 CEFIRO 一比更是相形見絀。所以說 MAXIMA 這款車一旦正式引進臺灣,肯定被自家的 CEFIRO 打趴在地。


 


在「特殊管道」時期,J30 MAXIMA 有很少量摸進來臺灣,不過因為當時的 CAMRY 戰鬥力太強,貿易商根本沒啥利潤可言,所以前前後後沒有幾台,下一代的 A32 MAXIMA,也幾乎都是留學生自攜歸國的。



 










有趣的是,這些留學生攜回的 MAXIMA 幾乎都是頂配車或者運動款,還沒見過有哪一台 MAXIMA 是陽春版本。照片這台屬於 SE 版,標配尾翼以及鋁圈(當然這只鋁圈不是原廠的規格)。有趣的是,這台車車尾還貼上了某間裕隆經銷商的小貼紙,或許 A32 CEFIRO 是其中的媒介吧!


<照片提供:次元>


這裡是其他兩台之前在路上見到的,也都是比較高規格的款式






MAXIMA SE 的原型車是日規的 CEFIRO S-Touring,尾翼應該是同一支



<照片提供:豐田勝宏>


--


街頭獵殺(台北市):NISSAN MAXIMA II


車友街拍(澳洲布里斯本):NISSAN A33 MAXIMA 3.0


港澳傳真:NISSAN A33.5 CEFIRO 2.5 S Tour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