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替代能源最先試驗的道路工具,公車應該是拔得頭籌的。

 

過往在台北成功高中一代廝混的時期,三不五時可以看到 222 這條路線的公車出現怪玩意兒,瓦斯車、純電車、書香公車,應有盡有,也不清楚何以 222 能雀屏中選這麼多次當試驗路線。只是每次實驗之後,似乎都不了了之,沒有看到哪個成果後來有普及出去的。

 

照片這款複合式電動公車印象中沒有在 222 這條路線試行過,但有出現在台北市別條路線。就試試採用什麼與電力作為「複合」還不清楚。有趣的是,從這台車的停放地點以及車身標示,此車是在臺中進行路線試驗,在台北以外的地方做這種試驗公車,相當少見。當然,從目前臺中滿街跑的統聯客運來看,臺中的公車試驗應該也是不了了之。倒是在車尾又見到不同的路線標示,顯然此車在臺中試驗還不只一個階段而已~

International GENESIS 臺中複合式電動公車 (1)International GENESIS 臺中複合式電動公車 (2)International GENESIS 臺中複合式電動公車 (3)International GENESIS 臺中複合式電動公車 (4)International GENESIS 臺中複合式電動公車 (5)International GENESIS 臺中複合式電動公車 (6)International GENESIS 臺中複合式電動公車 (7)International GENESIS 臺中複合式電動公車 (8)International GENESIS 臺中複合式電動公車 (9)International GENESIS 臺中複合式電動公車 (10)International GENESIS 臺中複合式電動公車 (11)International GENESIS 臺中複合式電動公車 (12)International GENESIS 臺中複合式電動公車 (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