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提到,經過眾人努力終於把 Fleetwood 價格談妥,打算購入此車的車友 B 也跟我要帳號表明會事先匯款。而由於幾位中間人還有我為了促成這件交易,大家跟車主接觸甚多,車主也很爽快的沒有收訂金就交出證件讓我辦理過戶,因此第一時間我也把購車以及行政稅費款項付清,跟著一起前去的車友 D 把這台 Fleetwood 牽走。

 

牽走車之後,第一件事情當然就事先去保養廠好好檢查檢查,先前雖然有去頂高起來,但畢竟時間有限,而且當時還沒過戶交車。現在可是光明正大地慢慢檢查。果然,車子裡裡外外沒有甚麼大問題,都是一些車老了的正常耗損,保養廠也說真是很久沒有見到車況這麼漂亮的老凱迪,過來串門的車友也嘖嘖稱奇。

DSCN9637.JPG

當然,這些來湊熱鬧的車友以及保養廠老闆都一致問說我怎麼買這台車啦?我也是一個一個回答說我只是幫車友代買的,當個幾天過水車主。但畢竟新車主離台北有一段距離,我也得確保它可以把車順利開回去,所以這幾天我也得測試車況,排除一些小問題,然後再幫忙找了個一天收費低於 200 元的室內停車場。

隔天我開著這台 Fleetwood 回到當初那間展示中心的停車場,來答謝車友 A 在這段交易過程中的穿針引線。由於車友 A 婉謝紅包,所以我跟他兩人出去繞繞,動態體驗這台大玩具,真的我跟他都因為這台車對凱迪拉克改觀,GM 造車工藝真不是蓋的。接著我去找其他修車廠,針對這台車其他一些小問題一個一個解決。由於車主沒有把使用手冊一併交給我(或許他早已扔掉),有些功能我實在不知道怎麼操作,此時想起一位車友家裡曾經買過當年凱迪新車,也把他找來現場教學一番,果然有接觸過就是不一樣,諸多功能操作豁然開朗,又聽了他訴說當年家裡與凱迪拉克的故事,實在很有意思。

DSCN9680.JPG

又過一天,當初跟我一起去牽這台 Fleetwood 的車友 D 見上了面,關心了一下狀況,我也才想到,當初說要買這台車的車友 B 似乎一直沒把錢匯進來,距離上次聯繫已經三天,我的帳戶只有週二過戶那邊被我連續搶劫的記錄,絲毫沒有善心人士匯款進來。而通訊軟體一直停留在周二下午,我表明我當天就把整個流程跑完,他一句 OK 就沒有再更新,我也開始覺得不大對勁。

由於周末我在台南有行程一定要回去,而這幾天雖然在台北有找到一天停車上限 200 元以內的室內停車場,不過因為是公共場合,粗魯開車門的人甚多,這麼一趟回去台南,不知道再見到這台車會不會佈滿酒窩,而且這幾天在台北也沒找到可以停放這台大寶貝的室內月租車位,畢竟退租是瞬間,租車位可是三年五年慢慢磨。反正這幾天試車下來,這台 Fleetwood 車況沒有問題,那乾脆直接開回台南吧!於是周末我就行李一上,直接開回去台南。

DSCN9889.JPG

這種大排氣量美國車,開高速公路當然是心曠神怡,絲毫不覺疲憊。抵達台南之後,我先把車放在車庫,把車庫裡一台車扔出去外頭風吹日曬,畢竟是別人的車,要享受更好的待遇才是。不過如此一來我在台南的車位調度大受影響,我得趕緊想個辦法找個合適的地方停這台大寶貝。正好就在這個時候,網路上看到有一個距離我家不遠的室內平面停車位,可以停到六米長的大車沒問題,價格還算合理,只不過要一次繳一年。

 

這種車位可遇不可求,不過望著我因為代墊購車款與年度稅金扁到不行的荷包,這個實在有點花不下去,畢竟也不知道到底車友 B 什麼時候會來牽走,而且租約一次要打一年。而且雪上加霜的是,這時候有人來討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