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提到,雖然想找一台 G35 來玩玩,但始終欠缺一個最後的點燃引線,老天讓我陪壞朋友看過幾台 V36,不到一個禮拜,真正的最後臨門一腳來報到了。

2021-2-23 (2).JPG

話說許久沒有見到面的阿兄,忽然來了電話,簡單來說就是六年半前買的 TEANA 2.5 已經功成身退,有了買車的經驗,阿兄希望下一台車一定要有六氣囊,但現在暫時不想買新車。看起來是得弄台車給阿兄代步,就像當年買 S90 一樣的背景。而且考量阿兄對車的認識還是一如往常的低,歐洲車肯定出局,所以只有日本車中選。

 

日系車、六氣囊、又要符合我的預算,看來看去還真的沒幾台可以入選。TOYOTA 系列的車因為保值度高,而且 TOYOTA 品牌的車要配到六氣囊是很晚的事情,LEXUS 也因為二手行情太高,即便是第一代 IS200 後期車型也因此出局;三菱倒是有一款車符合資格:LANCER FORTIS 2.0 超級旗艦七氣囊版,不過一方面車超級少,二來 FORTIS 實在太小,阿兄塞不進去,只好忍痛說拜拜;SUZUKI/SUBARU/DAIHATSU因為太冷門所以不考慮;MAZDA 則是氣囊數不夠;HONDA 也出局,必須到八代雅歌才有六氣囊,但是二手行情爆預算。

DSCF9225.JPG

剛剛都一直沒有提到日產系統的車,對,因為它是種子球員直接保送。對阿兄而言,最好就是再找一台 TEANA,這樣不需要時間去適應,直接上手。不過一方面我自己對於配 CVT TEANA 實在沒有興趣,二方面配到六氣囊的 TEANA 只有 2.5/3.5,但這些車幾乎都是車行在賣,所以一來不亦追蹤過往車況,二來價格也是相對高,而且當年 J32 TEANA CAMRY 幾乎壓著打,車源也很有限,雖然是種子,但我並沒有很積極的在看車,因為實在是找不到自售車。

 

很快我就發現,還有一台車也符合預算、空間、六氣囊,不偏不倚就是 G35!而且比起雅哥 3.0G35 變速箱沒有這個疑慮,把它當 CEFIRO 強化版來看待就可以。當然,系出同源的第一代 M35 也符合這些要求,只不過對我而言,既然 G35 這麼意外的吻合,而且 G35 車源比 M35TEANA 2.5/3.5 更豐富,那就是上天有意叫我該買 G35 啦!而且我得快點買到車,因為我哥正在拿我的車代步,我可憐的車車不知何時會被它玩壞,得快點把我的人質給救出來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