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提到,林肯出關之前,在驗車線上發生抓溫度導致引擎熄火的狀況,但因為水箱的水仍然存在沒有完全乾枯,因此對引擎而言應該沒有甚麼大礙。回廠檢查之後,確認是水箱年久,已經堵塞嚴重,必須進行修補。拆下水箱送去水箱店家,店家告知冷排已經不能用必須重作,但兩側的銅管可以保留。而既然要重做冷排,當然給他來個加大的。原先是兩排,定做下去給他來個三排。經過一周的工期,水箱店家告知可以取件,並且順利的裝上林肯車上,保養廠告知可以交車了。

DSCN1031.JPG

終於,從前一年的 5/18 在高速公路麻豆交流道顧路,修到這個時候整整一年三個月,林肯總算是可以牽回家了

DSCN1032.JPG

少了水箱的顧慮,開起來真是格外輕鬆,不過因為實在太久沒開到它,還得好好適應

DSCN1034.JPG

先回家休息一下,一旁的 S500C 顯得小一號

DSCN1071.JPG

因為還要進行道路測試,還是把車停到車庫,因為位置安排得巧妙,看起來 803 還比較大台呢!

 

終於,林肯可以重出江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