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提到因為某些緣故,一台漂亮的 320ci 以及 323i 都正巧錯過,掛牌最後時間也只剩下兩週,所以我收拾完手邊工作後趕快來找車。

 

E46 320i 感覺起來車口眾多,但真的要找卻是一車難求。先前注意過的幾台都說已經賣出,正在傷腦筋的時候,恰巧在 Facebook 版面搭上順風車。所謂的順風車就是說有人貼出徵車文,下面有人回應而出現的售車資訊。這回是一台銀色的 320i,沒有改色,而且還是最稀有的 320i 勁裝版!

 

DSCN8152.JPG

 

所謂的 320i 勁裝版指的是 2000 年初,汎德因應原廠採用歐洲三期環保新引擎 320i 2.2 上市之前,針對手邊庫存的 320i 2.0 所推出的精裝車。320i 勁裝版配備相當棒,M 版前後包加側裙、真皮跑車電動座椅、真皮排檔頭、鈦銀內飾版、三幅小盾 M 方向盤、天窗、16 吋五爪跑車鋁圈,限量 200 台。而這台要賣的 320i 勁裝版外觀維持得很完整,所以車應該沒撞過,因為光是這組 M 包壞了就找不回來。

 

我查了一下這位賣方的其他文章,發現他曾經有刊登過這台車的出售貼文,上面清楚寫著引擎變速箱冷氣正常。更巧的是,對方就住在離我住處不遠的地方,所以我趕緊跟對方約看車,一個小時後,這台 320i 勁裝版就出現在我眼前。

 

打開引擎蓋一看,果然版件非常漂亮,左右前葉子板都沒有螺絲拆過的痕跡,看起來應該還是原漆。車內的加裝配備,只有駕駛座椅稍微有裂開,其他都還好,大概就是冷氣不大夠,以冬天而言並沒有冷到嚇死人,這樣夏天可能會有問題。

 

實際上路試車,底盤也沒有傳出什麼異音,倒是有發現,車在換檔的時候後方會有一股頓挫的力道,不像是變速箱跳檔,比較像是差速器那邊有拉扯,也可能是排氣管不通暢,引擎運轉順暢,看來應該不用花太多錢整理。而賣方說這台車剛整理過變速箱,如果變速箱有問題還有保固。

 

這樣看起來,這的確是一台可以買的車。所以我在試車的過程中,跟賣方聊幾句。賣方說他平常是修理電腦的,車上擺了一大堆電子零件,而他開習慣日本車,這台車他從保養廠買來的,實在開不習慣,所以打算脫手,再換回日本車比較適應那種軟Q的油門。

 

聽起來這些過程也合理,而且賣方也客客氣氣的,所以我試完車之後直接跟對方出價,對方也一口答應,付完訂金之後相約下周過戶交車,看來 320i 的任務已了,而且還找到了一台限量版,運氣真是不錯呀~

 

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