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提到原先一箭三雕的交易忍痛放棄,但這麼一搞又碰上年底時節。每年年底都是日本車友趁新年假期來臺北車展玩樂的旅遊,所以我也忙得人仰馬翻,等到把最後一批日本人送走,已經跨入 2020 年。

 

儘管被這些日本車友拖著跑,我還是沒有放棄看車的任務。先前提到的都是 320i 的狀況,那麼 323i 呢?其實很早已前我就知道,323i 應該是機會渺茫,因為數量實在太少,加上配備與稅金,大多送去退五萬。結果就在這個時候,忽然壞朋友報過來一台車行剛收到的 323i。這台 323i 狀況也相當好,而且沒有什麼亂七八糟的改裝,跟對方通了電話之後,因為我人不在北部,先請壞朋友隔兩天過去幫忙看車並且橋好價格代下訂,結果卻又發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情。

 

臺北 2014-8-17 (103).JPG

 

過兩天之後,我無意間發現那台 323i 的頁面出現賀成交,但我卻沒有接到任何電話,再仔細一看,原來那台 323i 放在店裡被路過的人撿走,那畢竟大家都是做生意,能夠快點賣出而且價格又漂亮,我們自然是沒有擋下來的權力,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罕見的 E46 323i 被人抱回家。

 

這樣回頭一看,320ci 因為三門 K8 被耽擱了;323i 又被日本車友給耽擱了。把日本車友全部送上飛機後,距離掛牌時間只剩下兩週,這兩週勢必得親力親為,務必在這最後期限找到車並且把牌掛上去。想當然爾,這最後兩週會很刺激,只是,刺激的程度時在超乎預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