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提到,向車主取得鑰匙之後,發現這台 803 電瓶沒有電,接電也無功而返,所以最後把電瓶拆下來回去充充電試試看。

 

經過一周的努力,電瓶順利充飽,看來電瓶錢是可以省下來了,那麼趕緊來試試看吧!

DSCN4060.JPG

這種貨車等級的電瓶真不是普通的沉重,好不容易就定位,負極一接,按下預熱開關。此時聽到「ㄉㄧㄤ」一聲,順利過電,大約三十秒之後,試著發動,引擎室傳來「搭拉~~搭拉~~搭喇~~」,接著「轟」,順利啟動這具沉睡半年的引擎!

 

但狀況接踵而來,啟動引擎後竟然轉速一路到底,整顆引擎瀕臨極限運轉!這對柴油引擎非常傷,趕緊先把引擎熄火。而前手很貼心的把熄火開關跟鑰匙整合在一起,只要轉鑰匙就行。

 

引擎熄火之後,檢查一下發現原來是油門踏板被踩到底,而且卡住了,怎麼扳都扳不開,這下麻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