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IER 是 RX 系列的日規版本,也是目前 LEXUS 回日本之後唯一碩果僅存的 TOYOTA 車款。說是碩果僅存乃因為,LEXUS 登陸日本後,價格翻上兩番,比方 SOARER 改名成 SC430,明明只是小改,價格多出一大截。兩年後的現在,LEXUS 全車系大概也剩 RX、GX 兩款沒有改款,HARRIER 也就成了 C/P 值的好選擇。不過這種情況只會持續到 2008 年,到時候就由 LEXUS RX 全面改款接替!


 


HARRIER 的意思是一種南美洲的老鷹,所以 HARRIER 的車頭輝飾就是隻鷹頭,TOMY 這倒也做出來了。HARRIER 另外還有 HYBRID 的車款,就是好一陣子之後國外才推出的 RX400h。有趣的是,除了這款引擎外,歷代 HARRIER 入門款的引擎都與 RX 不同,入門款的僅是 2.4 升引擎(之前只有 2.2 升),不過也有 160 匹,算是足敷所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