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覺得剛結束半年的北京常駐,不知不覺回台灣已經快兩個月了,也就是再次起程前往北京的日子。這兩個月,把握在台灣網路通暢的機會,部落格文章、照片加減弄,尤其新增不少灑狗血文章,果然一舉人氣大增呀!然而,接下來的一段時間,我人都會在大陸遊走,所以要上網、弄部落格的機會大減,也就是說部落格又有乾枯危機啦!(這樣也好,荼毒一陣子,該給人家喘口氣的時間)


 


不過也不必過份擔心,最壞的情況就是,等到我回台灣之後再一起回復留言、回應。而且呀,這次到大陸,會碰上二年一度的北京車展,挾著新買 F70,肯定能夠一舉獵殺到現場猛禽。另外,一到北京之後,就可以進一步商討對岸汽車雜誌專欄細節;模型車方面,這次也很有機會能夠參觀到 Spark/ixo 的協力廠商。林林總總令人期待呀!


 


下一次車聚讀書會預計於 5/30(日)在老地方舉行,而且不排除加開一場南部場甚至是中部場,歡迎有興趣的各界賢達前來指教。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