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台灣掛到牌的悍馬非常稀少,不過真正佔據台灣悍馬大宗的國軍陣容裡面,悍馬車真是多到不行,以前甚至還見過不知名的部隊,在公路移防時出現一大票右駕悍馬。


 


不過這陣子倒是比較少機會見到悍馬,或許因為主要人都在台北吧!這幾天人到竹北玩耍途中,先是逮到一台「噴牌」的軍用 Outlander,沾沾自喜沒多久,前面出現一隻更猛的




嗯,就是傳說中的軍用悍馬車啦!看它粗壯的前懸吊就知道越野能力非常可怕!
 



而國軍幾乎都是這種單廂貨車版本,後面架設通舖座椅,運兵運炮兩相宜。然而就在我猶豫到底該不該拍這玩意兒的時候(或許涉及到什麼國防機密也說不定),忽然瞥見到,我有拍的理由了。


 



這位弟兄應該因為長期操勞加上天氣炎熱,直接靠著方向盤「養神」。是這樣子的,第二張照片是我最早拍的,最下面這張則是第二張拍的,最上面的車頭照是最後才拍,正好這位弟兄「養神」到一定程度,為了血液循環換個姿勢。也可能是第六感發現我的舉動,所以本能反應吧!畢竟我就在他正前方,還是先閃人吧!無法繼續帶來更多精彩照片,有點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