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記得七月剛抵達台灣沒多久,與兩位納智傑核心高層見面,席間當然是打探不少 LUXGEN 的銷路表現與未來新車計畫,當時只是說 U7 提前上市、交車,M7 與 U7 都出現三個月候車期,對於 LUXGEN 第三號作品,倒是表態得不多。

 


根據汽車媒體發佈的猜測,第三號作品就是房車,畢竟透過房車才能打開市場銷量。席間聽到的消息是說,LUXGEN 針對第三台車的外型,還處在評選階段,至於內裝什麼的則是隻字未提,感覺像是還在初步開發的階段。講是這樣啦~畢竟兩位高層如果不甚走漏口風的,有可能會被嚴某拖去練靶。

 


所以說,既然內部人士打聽不到消息,就從外部下手吧~這回又是北京特派員建的功,先來看看這則報導: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9/139914.html

 


U7、M7 其實都以大陸為主要的試車地點,畢竟台灣這麼小,加上網民、鄉民一大堆,動不動就被拍到貼上網胡說八道一通。反觀大陸,對,眾多車廠都會選擇崑崙山、漠河、塔里木這些地方試車,狗仔固然也知道,不過那些地方就慢慢守株待兔吧!根本不是人待的~所以把 Sedan 也拉到大陸去試車,也算是合情合理,只是未免對台灣這邊顯得神不知鬼不覺吧~

 


其實先前 M7 在大陸試車時,就已經被大陸媒體逮到。其實也不是沒有上新聞,只是當時都被猜想成是上海通用 GL8 的後繼車啦~而這回透過 M7、U7 的圖片,不難證實這玩意兒是 LUXGEN 的第三號作品,讓人真期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