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兩週又過去了,所以這個週六又是車聚登場。時間地點同樣是在週六下午一點半,公館老地方見面。這次把行程都移開,所以能夠「全程參與」,希望諸位成員也能夠「全程參與」。




我們很歡迎對汽車有興趣的車友一起參與,不需要開車、不需要抄傢伙,只要帶著一份熱誠,就可以跟我們共度一個愉快的週六下半天。想聊什麼都可以,只要跟車有關,相信在場的成員不是那麼容易被「問倒」的!有意參加的新人請在下方回應,留下您的聯繫方式,我會告知聚會地點以及負責人聯繫電話。




本次車聚有一件新鮮事登場,即車聚老面孔老林花費半年所乘的大作將在本次車聚進行發表,雖然談不上「全球首發」,不過可以稱得上是「車界首發」,敬請各位成員給予指教批評。未來希望這種模式可以固定建立,每次車聚由一位倒楣鬼發表這兩週來的研究專題,接受眾人無情的砲火攻擊。



有趣的是,上回車聚從台南扛上來的日本資料幾乎都沒有「亮相」,所以這次資料攜帶上也是「外甥打燈籠」-照舊。不過因為這幾天把先前到殺肉場弄到的戰果整理完畢,沒意外的話也一併待過去供大家「鑑賞」。



關於「實體組織」這方面的進展,也將在這次車聚進行討論,現在問題點卡在於「地點」,希望大家可以充分給予意見,一起討論。


週六下午,不見不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