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篇開始,原先「SEC日記」改名為「S500C日記」,畢竟這台雙門 140 是屬於中期版本,名稱由原本 500SEC 更名為 S500C(後期則為 CL500),所以標題一併變更。

 

上回提到,因為究竟能否成交是壓寶在後面來看車的人身上,因此確定成交之後,還是得找一天來過戶。因為想要趕在驗車後一個月之內完成這些瑣事,因此時間也相對緊迫了些,趕緊排開行程過去處理一趟。

 

然而事情當然沒有那麼順利,本來想說既然大老遠跑一趟,順便去處理 325i 的變速箱(參325i 日記第七回:變速箱移植)。天曉得本來以為只要三個小時就可以搞定的變速箱作業,竟然花了六小時才脫身,眼看監理站就要打烊,只能一路拼了,眼看著時間一點一點的追回來,卻在最後一個高速公路路段碰上修馬路,人算不如天算,到了監理站已經幾乎五點,只好把證件留給對方,請對方明天儘速辦理過戶,然後再把證件寄給我。

 

因為對方隔天也是忙到下午才辦完過戶,來不及趕早上十一點用郵局國內快捷寄出,所以按照約定改用宅X便,理論上我隔天一早就會收得到。因為還需要證件辦些有的沒的,隔天早上我都在家守候證件,打算一拿到之後就準備趕行程了。沒想到早上九點多接到一通陌生來電,問我是不是徐先生,口音有點熟悉,但口氣又不像是宅X便人員,而且我就在家裡面,不需要打電話確認吧!
67485062_10157426681294634_5666842681418973184_n.jpg
對方接著說,你有一封包裹,但卻寄到我這兒來了,因為我簽收我自己的包裹時沒有仔細看,宅X便一口氣給了我兩件我就一起簽收,你再找時間過來拿。聽他這麼說,一方面鬆口氣證件拿了之後可以趕行程了,二方面那為什麼口音有些熟悉?接著對方報上地址,他就在監理站對面,我隨口一問她是不是代辦,對方說沒錯,他是某某代辦,這我才恍然大悟,原來就這麼巧,這包宅X便寄到我平常配合的代辦,原因出在於我們兩戶的地址馬路名稱只差一個字,宅X便可能一時沒發現所以誤投。

傍晚出門順道過去代辦那邊領包裹。平常跟我接洽的阿姨一看到我就說:「果然就是你,我就想說全台灣只有你叫這個名字,然後你都是親自來辦,不會寄件過來,所以我知道不能拆。不過今天差點被拆開,因為我先生收件之後隨手一丟丟在前台小姐桌上,前台小姐也沒看地址很順手準備拆開被我看到,我就說這不能拆。前台小姐說這個怎麼看都是辦過戶的東西,捏一捏裡面雙證件、印章、行照、牌登都有,天天都在收這種包裹的,一拿到手就知道肯定是來辦過戶的,我跟她解釋了半天她才搞清楚狀況」。

我說阿姨妳還擋得真是剛好,因為這是我從其他監理站辦完過戶請對方寄給我的證件,所以如果前檯小姐真的打開這包裹,發現車也剛驗完,應該就直接理所當然地去辦過戶了。

幾百年沒有跟宅X便打交道,這麼久久一次就遇到這種神奇的事情:信件誤投,誤收件的卻是認識的人,而且裡面的東西也是誤收者的營業業務,實在巧到不行!不過...,如果前台小姐真的打開包裹就跑去對面辦過戶,一定很快會發現一個大問題:要過戶給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