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去參加壞朋友邀約的活動,一行人乘坐四十台黑色賓士往陽明山秘境移動,場面非常壯觀,而我正好坐到左側靠窗的位置,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就四處看看風景也不錯。

 

進入仰德大道後,有在台北街拍的車友應該很有概念,陽明山上的鳥車可是不少,所以除了欣賞沿途景緻外,我也多留意了對向有沒有什麼好貨色。結果才沒多久,一台金光閃閃的 Tesla 從對向車道快速駛來,但除了顏色特殊之外,好像哪裡怪怪的

DSCN4311.JPG

沒錯,車頭並未懸掛我國規範的車輛號牌,取而代之的似乎是仿中東的細長車牌,上面隱約寫著 88 兩個數字。

 

其實這台全金 Tesla 之前曾在網路上引發熱議,消息人士指出,中東的車牌法規與我國相近,車輛要出口必須把牌照繳回,否則會被依遺失物處理。而根據車牌的格式,似乎只是仿製品,畢竟現在坊間製造外國車牌的公司並不難找,因此應該是企業宣傳用途的仿製品。加上全車包滿亮金色貼膜,吸睛度可真是一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