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進口版 CEFIRO 到手之後,當然就要來好好研究到底它來自何方。

 

一個壞消息是,原車主確定找不到這台車的原始資料,所以一切只能從這台車上慢慢找尋。然而原車主拍胸脯說這台車都是原版件,沒有更換過,所以若有什麼印記應該都還在車上。透過這個線索,果然開始發現一些國產版 A32 不可能出現的小細節。

20190404_184948.jpg

首先是前擋左上緣,有一張出廠前確認標籤,最下方寫著 NMPI,應該就是 NISSAN MOTOR Philippines Inc.的縮寫,也就是菲律賓日產。同時也可以確定,這車前擋真沒換過

 

20190406_182932.jpg

理出 NMPI 的頭緒後,在車身銘牌的最右下角"工場"一欄也出現不是很明顯的 NMPI 四個字

 

20190406_183032.jpg

再接再厲,繼續追引擎室,發現引擎蓋內側貼了一張國產 A32 也會出現的貼紙,但稍微有點不同。各位可以看到最左上角寫的是日產自動車株式會社"製造",裕隆汽車製造股份有限公司"代理",也就是說當初認證資料寫的製造商應該就是日產自動車株式會社,不一定有寫清楚是菲律賓日產,不過這台車的產地是菲律賓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好傢伙,引擎蓋既沒換過也沒板過,也正因為如此,這台車保留了許多出廠的資訊。但究竟為何會特地從菲律賓日產拉回來台灣販售,似乎還得找出更多跡證,但願都還留在這台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