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買到三義那台進口 A32,有沒有讓我感到遺憾,有,而且真的很遺憾。

 

前一陣子跟車友聊天,車友當然看到我手上的一些奇怪的手排車相當羨慕,但也問我是否有錯過什麼車子沒買到而趕到後悔,我說,這台進口 A32 就排遺憾榜的第二(排第一的當然是另一款更神奇的車),不過買車這種事情還是很講緣分,儘管沒有擦肩而過,但那一次的看車讓我認知到很多事情,的確是一個非常愉快且寶貴的經驗。

 NISSAN CEFIRO A32 手排 (1).JPG

很快的時間又過了幾年,我再次淡忘進口 A32 不知多久,某天車友邊開車邊哈拉,忽然讓我看到路邊一台跟三義那款一模一樣的 3.0 模樣的 A32,雖然墨綠的 3.0 A32 所在多有,不過該車的車牌號碼跟三義那台相差無幾,都是南苗監理站發出來的號段,我立刻請車友下車過去確認,中獎!果然就是手排 A32!也就是說,還有三義員工保有進口 A32,所以從這個路線下手應該還是有機會的。只不過,當天我們是在台北街頭遇到第二台進口 A32,跟三義的地緣關係相差甚遠,而且同一地點該車後來不曾出現,線索又跟著斷了第二次,但至少可以確定,只要用力找,還是找得到車,剩下的,就看緣分吧!

 

不過這次等待的時間更久了,久到我已經幾乎不記得想要找進口 A32 這檔事兒,緣分這個時候來敲門了,而且是個完全意想不到的場面。

 

其實這次的情境相當簡單,一位賣車的車友跟我說,換購新車的客戶打算把舊車報廢掉,但有點捨不得,因為是一手車,而且說臺灣沒幾台,但他怎麼看都覺得是一台很普通的國產車,於是請我鑑定一下。我一看傳來的照片是一台後期的 A32 2.0,心中一愣,不會這又是一台原裝進口 A32 吧!再請原車主把行照上面的型式登記欄傳過來,登記的是「VQ20E」,看來這次中獎了!

 DSCF5656.JPG

開過 CEFIRO 的都知道,行照上面登的型式通常是 A32TA33TT 代表的是等級,相對的,「VQ20E」這種型式就是那批原裝進口 A32 所登打的,而且沒有標註引擎號碼,但有趣的是,這位來自高雄的車主地緣上跟裕隆無關,而且職業上也跟裕隆扯不上邊,車牌也是高雄市區監理站所發放的號段,看來這第三台原裝進口 A32 的來頭跟其他兩台三義員工車截然不同,可得把握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