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部落格的讀者,新年好。

 

 DSCF3362.JPG

上一次發這種應景的賀年文章是多久之前,我也實在不太清楚,我向來不擅長這種過年過節的應酬,所以即便過年過節,要嘛就是文章空白一天,要嘛就是如同往常一樣發一篇街拍文或者日記文交差。

 

 

從雅虎奇摩時代算起,經營部落格已經邁入第 12 個年頭。這中間經歷過最大的變化,莫過於 2013 年雅虎奇摩宣布關閉部落格板塊。雖然雅虎提供了部落格打包搬家的選擇,不過大多數格主都在同一時間選擇轉戰剛興起一段時間的 Facebook 而跟著雅虎一起關閉部落格。至於那些少數搬到新家的部落格,能夠一路經營到現在的也是相當不容易。

 

 

12 年,很難說一個人的生活在 4000 多個日子當中不會起什麼變化。當初一起寫部落格的壞朋友,有的結婚生子,有的移民到新天地,有的開創大事業,有的解甲歸田。我在這 12 年當中也經歷了許多人生的起落。幸運的是,我還能在這些變化當中,可以多少擠出一些時間來充實這個部落格的版面維繫至今。

 

 DSCF9318.JPG

各位一定都注意到了,這兩三年部落格的文章型態轉變甚多,以前作為主力的街拍,現在已經被日記文給取代,街拍反而變成偶爾點綴。其實這並不難理解:以前沒有太多經濟能力玩車,反而時間比較多可以在路上閒晃,所以有機會就東拍西拍。而這幾年倒也不是對拍車沒興趣,坦白說,街上能夠拍的大概也都拍了,要真能夠看見完全前所未見的車,除了嶄新上市的車以外的確很難,頂多是之前拍過同款車但沒拍過該台車。如此一來,可以作為街拍文章的題材也就逐漸減少。幸好這幾年陸續憑藉圖釘換別墅或者退稅價格幾台有意思的車,相處的過程發生不少有趣的事情,得以當作文章的靈感充充版面,才沒有讓部落格乾枯。

 

 

坦白說,因為工作關係,現在能夠處理部落格的時間越來越少,但一件延續 12 年的事情,早已成為生活中的一部份。相信未來此部落格也會繼續經營下去,街拍為輔日記為主的方式應該會維持好一段時間。當然,竭誠歡迎各位讀者各位壞朋友提供寶貴意見或者提供文章題材,在時間允許的前提下,我會盡量滿足各位的閱讀需求。

 

 DSCF7256.JPG

另外,近來也開始花心思在修正文章上。知識無涯,看著以前貼過的文章,常常都會佩服以前自己的膽識,怎麼文章寫這樣也敢貼出來?比方先前入手精兵之後,才發現之前關於飛羚/精兵的街拍,有一大堆是訛傳來的。所以最近也在找時間,把早些時候文章出現的錯誤,以及太單調的內容加以充實。而這部分的工作一方面量大,二方面各位可能不會發現這些微妙的變化,不過為了更加充實部落格,這項工程已經一點一滴的在進行,但願有朝一日可以全面竣工(雖然我也不知道修正完兩千多篇文章得花多久囉)。

 

 

要跟各位讀者說聲抱歉,部落格的留言幾乎都沒有回覆。各位每一篇留言我都有好好看,除了來跟包龍星搶當吵架王的之外,我其實也都很想提筆振書一番。但同樣因為工作關係,能夠跟電腦相處的時間相當有限,這部分就得請各位多擔待。如果真的有什麼特殊情況,很歡迎寫 email 或者 Facebook 跟我直接聯繫。

 

 

最後,感謝各位讀者各位壞朋友一起陪這個部落格度過了 12 個寒暑,希望這一路上帶給各位的是美好的回憶與受用的資訊,也期許此部落格能迎來下一個 12 年,再次感謝~

DSCF33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