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PATTON 這款車因為沒有在台灣上市,台灣知名度很有限,但在大陸則是相當高調的品牌。

 

翻譯成「喬治巴頓」的 G. PATTON 即是以當年喬治巴頓將軍為名的車款,顧名思義這款車戰鬥力十足,但也正式因為如此,在台灣根本沒有市場可言,自然不會引進。

 

從車頭燈不難發現,G.PATTON跟福特 F 系列有很深厚的血緣,講白了,G. PATTON就是 F 系列的強化武裝版本。雖然福特原廠本身就有提供防彈車型的 F 系列,而 G.PATTON 可以說是一台裝甲車也不為過,但也相對的,開在路上非常高調,所以它究竟可以提供多少保護也是令人質疑,只要有心,人一下車一擁而上,照樣手到擒來,況且以目前大陸的治安狀況而言,根本用不到這種戰地等級的車來保護主人,所以在大陸買 G.PATTON 炫耀的程度還是遠大於實質意義。

 

如同賓士的 G 系列,絕大多數車主一輩子用不到 G.PATTON 九成以上的特殊配備。而 G.PATTON 也是目前大陸正式有報價的汽車當中售價最貴的,空車價 368 萬人民幣,如果加上購置費用、稅捐等,沒有個 400 萬帶不走。然而比起雙 BRANGE ROVER 防彈車的價格而言,G.PATTON 確實便宜很多,幾乎只有半價而已。

 

倒是開一台這麼高調的車在路上,不知道心中的滋味是如何呢?

DSCF0366.JPG

DSCF03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