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 應該是國產車史上唯一一台為了軍方標案而國產的車型,因此 AD 的測試車曾經有掛過軍牌在路上行駛,也創下國產車的記錄。

 

交單給軍方的 AD 屬於五門旅行車款 AD RESORT,前面幾批下線的全部都撥給軍方,而交給軍方的頭幾批 AD RESORT 外觀與後來市售版本有些微不同,但因為市售後仍持續交車予軍方,基本上頭批 AD RESORT 在軍方後勤單位中並不多見。當然這幾年 AD RESORT 因為老早超過使用年限,現在空缺已經由 LIVINA 接棒,軍方 AD RESORT 已全數淘汰完畢。

 

裕隆腦筋動得也挺靈活的,除了以標案打開生產 AD RESORT 的大門之外,貨車版本 NV PickUp 也一併國產,以取代年事非常高的 303T 頂好貨車。貨車版本裕隆並沒有特別規劃別的名稱,一般也就稱為 AD 小貨車。貨車版本與旅行車版本一樣,都是從 331 Sentra 衍生而來,零件共用度相當高,自然改裝的空間也大,前幾年景氣好的時候,AD 貨車版本行情十分看俏,號稱是「幾年車就賣幾萬」,畢竟在 AD 貨車停產後,市面上也只剩馬來西亞寶騰蓮花以及南美的小獵犬屬於轎式低底盤貨車,但論品質與保養難易度,自然是 AD 大勝,遑論 SENTRA 可以改什麼,AD 貨車版就可以怎麼改。

 

照片這台 AD 貨車特別在於加價選配了 FRP 後蓋,當初選配的並不多,但實用性相當棒,現在可以稱得上是逸品了。

NISSAN AD RESORT 1.6SLX.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