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賓士喜歡把末批精裝車稱為 Special Edition 或者 Final Edition,但這幾年幾乎清一色都改稱 Grand Edition。當然,Grand Edition 只會出現在那些賣不動或者被原廠塞太多輛的車型,好賣的主力車型如 C-Class、E-Class 這幾年頂多就是零利率玩一玩就很夠賣了。

 

取消大樑底盤後,W164 比起 W163 銷路穩定許多,加上霸氣度不輸 X5 的外型,以及性能版 ML63AMG 的形象牽引,W164 前期階段可以說是不用促銷就賣得很穩定。直到W164 產品末期,臺灣賓士才推出精裝版本 Grand Edition。Grand Edition 外觀多出燻黑頭燈、染藍玻璃、AMG 水箱罩、20 吋拋光十幅鋁圈,內裝則幾乎是當時臺灣賓士大推的 designo 包辦,儀表臺、天花板都是 designo 等級,方向盤則是 AMG 跑車版本,看起來動感之餘,是否搭配 SUV 的外型就見仁見智了。

 

ML350 Grand Edition 共有汽油版與柴油版兩款,再區分配備為豪華版與頂級版,因此總共有四個編成。售價變化不大,可以說是相當划算,如此也讓臺灣賓士順利解決 W164 的交棒問題。

Mercedes-Benz W164.5 ML350 Grand Edition (3).JPG

 

Mercedes-Benz W164.5 ML350 Grand Edition (2).JPG

 

Mercedes-Benz W164.5 ML350 Grand Edition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