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a J 是裕通 OPEL 部門的關門作品,據傳只有三台認證車,為何在收山前夕還大費周章做認證當然眾說紛紜,不過性能版本 OPC 當然是來不及在收攤前完成這些程序。上一代 Astra H 究竟有沒有正式進口 OPC 還有待查證,不過就算有進來,應該數量也只是個位數,畢竟 OPC 的市場相當有限。

 

雖然有限,但在裕通結束代理的這段期間,OPEL、雷諾車友還是沒有打算放棄,除了有傳出遊說商富接下 OPEL 代理的消息外,熱血一點的就自己動手了。照片這台 ASTRA J OPC 就是自辦進口,跟 ARTC 奮戰過五關,最後順利領得牌照,貌似目前就僅此一台別無分號。至於 2015 年發表的 ASTRA K,OPC 版本會不會也這樣飄進來呢?就請各位睜大眼睛囉~

OPEL ASTRA J OPC.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