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十多年前,娘親剛牽國產 CAMRY 的時候問我,這車有什麼問題?我說最大的問題就是因為銷量好,所以容易被偷。才說完沒多久,老娘身邊朋友就傳出災情,就這樣提心吊膽的過了好一段時間,直到國產第二代 CAMRY 登場後,有了更高 C/P 值的對象,家中 CAMRY 才算是回復平靜度日。

 

就這樣過了十年,不平靜的日子又開始了

DSCF3184.JPG

某天 M5 在做例行檢修的時候,發現車門的標籤竟然有破損,而且刮痕相當新。以角度而言,安全帶扣有機會,但不可能產生這樣深的傷痕,於是我看到的當下就懷疑,應該是被撬門了

DSCF3185.JPG

從門板上來看就更驚人,六角鎖對過去的門板已經有明顯外力敲擊、戳的痕跡

DSCF3187.JPG

門板金屬部分也可以看得到刮痕

 

如果是撬右邊車門,那可能只是要「借」車上的某些財物;撬駕駛座這邊,很顯然就是打算把整台車「借走」。只是可能基於某些因素,所以宵小放棄了。然而這種好運可能不會有第二次,看來還是小心為妙,畢竟這種車如果真的被盯上,宵小回來的機會其實也不小,或許改天來設個陷阱請君入甕,也是個一勞永逸之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