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智捷第一款作品:M7,賣到現在也差不多八九年有了,看起來納智捷是沒有打算大改款,繼續這樣賣下去。這也不能怪裕隆,商用 MPV 本來大家都是當妖怪在賣的,TOYOTA HIACE、NISSAN CARAVAN 這些車也都是十年沒大改,畢竟商用車市場固定,大改之後反而容易因為價格提升嚇跑客人,所以市場上的商用 MPV 頂多就是小改拉拉皮,反正會買的就是會買。

 

然而,美系 MPV 就更離譜了。日系歐系再怎麼樣十五年一定會大改,美系 MPV 恐怕從二戰結束後改過的次數就那麼一兩次,而且同樣也是三大車廠都這樣搞。福特 E250、GMC SAVANNA 都已經難以計算現行車款的平台到底有多大年紀,Chrysler 更絕,本來對這塊興趣缺缺,後來乾脆發揮集團效力直接拿合作對象的車換標上陣,省時而且還不小心比對手更新穎些。

 

照片的 Express 正好與雷諾紅龍同名,但雷諾紅龍比雪佛蘭 Express 晚推出不知多少年,卻也比它早停產不知多少年。而且人家福特 E250 還會意思意思外表修整一下,Chevrolet Express 推出至今車頭只改過兩次,最近一次已經是十四年前的事情,而且如果仔細研究這個平台就會發現,Chevrolet Express 雖然是 90 年代的產物,但卻藏著不少「先人的遺跡」。Chevrolet Express 的前身 Chevrolet Van 曾經引進做為公務用途,Express 自然也有持續在公務機關出沒。照片這台比較像是從 AIT 流出來的,畢竟公務機關的這種大型車輛沒有個二三十年還不至於淘汰出來。

Chevrolet Express (1).JPG

 

Chevrolet Express (2).JPG

 

Chevrolet Express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