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勝利在攝影棚走一遭之後,深覺得自己介紹汽車的功力還很淺薄,有待磨練的地方真是不少,既然這是由勝利所發現的,那麼就由勝利來進行練習吧!

 

拜現今網路的發達,簡單低成本的「網紅」模式就成了一個好選擇,基本上只要簡單的工具,譬如手機或者數位相機,加上一只章魚架或三角架,就可以自己當導演來拍片,成本的確是相當低廉。剩下的就是內容是否足夠充實來吸引觀眾的眼光了。這天天氣正好,然後約了壞朋友一同協助,來搞搞看網紅拍片是怎麼一回事吧!

DSCF4326.JPG

挑選好地點之後,折椅一拉便可開講

DSCF4342.JPG

光是在車頭坐著介紹似乎還不大夠,少不了要站著講解一下

DSCF4349.JPG

坐在後座繼續介紹

DSCF4360.JPG

實際開車上路介紹

 

拍過片就會發現,其實光是挑一個好的地點就不是件簡單的事兒,尤其低成本所採用的減少分鏡,變成一段影片可能都長達三五分鐘,過程中都不能有任何外力干擾,比方行人穿越、機車通過,或者飛禽走獸上門,而且還得先背好稿不能 NG,不然就得一切重來。所以單單十幾分鐘的介紹,也搞了一個上午都還沒辦法殺青

DSCF4370.JPG

為了追求效果,移師到另一個深山的角落繼續拍

 

DSCF4369.JPG

在山裡面夾雜蟲鳴鳥叫,也是頗有趣味

 

DSCF4401.JPG

示範勝利 830 寬大的後座,的確很舒適

 

DSCF4409.JPG

最後再補上行駛表現當結語就大功告成啦~

 

這樣忙了一整天,才總算拍了一支非常簡單的介紹片,再次體會「台上十分鐘 台下十年功」的意涵。那麼實際的影片呢?不好意思,目前還在剪接、配字幕中,全部完成的時候再請各位批評指教這部超低製作成本的影片,是否符合各位爺們的胃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