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ar 的貨車稱作 K-Truck,但 K-Car 搖身變成的轎式貨車該怎麼稱呼好呢?

 

SUZUKI MIGHTY BOY 就是 SUZUKI CERVO 等 K-Car 把 B 柱以後改成貨斗的產品,好處是價格便宜到不行,新車只要 45 萬日幣,簡直是不用錢。當然相對的,載貨空間「哪有哪無」,畢竟 K-Car B 柱以後通常只有單廂,變成貨斗之後可以放東西的空間真的很小,大概只能放一些直立式的貨物。

 

實用性自然不是 Mighty Boy 所追求的,這種中看不中用的車自然是泡沫經濟時期的產物,日本當地暱稱為「My-Bo」,用英文與日文混搭的解釋就是「我的工坊」。My-Bo 生產週期不算長,但這種不實用的車在泡沫經濟當下也能夠賣個兩萬多台,相當不簡單。My-Bo 這種玩具淘汰速度雖然快,但熬到現在的二手行情也逐漸看俏,畢竟 My-Bo 之後日本就沒有這種類型的車出現,要耍個性就非它莫屬了

SUZUKI Mighty Boy.JPG

 

<照片提供:嚴文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