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URUS 是福特目前在北美的旗艦車型(其實也是全世界最大的福特轎車),不過一直以來,TAURUS 不以豪華見稱,其在北美的定位只屬於「Medium Sedan」這個級距,講白了也就是家庭房車。只是因為飄洋過海之後,代理商為拉抬其形象,才會有什麼「主管用車」的包裝出來。

 

既然是家庭用車,TAURUS 當然也有讓人買東西買到爆的旅行車款。講到這個就很有意思,美國車不管什麼車型,其旅行車一定是長得又肥又厚,第二代 TAURUS 外型已經比第一代「濃纖」許多,但其旅行車款還是肥肥胖胖,實用之際當然跟什麼「主管用車」形象大相逕庭,不管是九和或者水貨商,自然對這種產品是敬謝不敏。

 

本地 TAURUS 旅行車相當稀少,基本上都是留學生自帶歸國,AIT 等外交管道非常罕見。

FORD TAURUS II Wagon  

 

--

車友街拍(日本橫濱):FORD TAURUS III 後期型Wagon

街頭獵殺(臺北北投):FORD TAURUS I SHO

街頭獵殺(台北市中崙):FORD TAURUS 第五代

街頭獵殺(台北世貿):FORD TAURUS 第六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