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同級進口車來說,BMW 是最會玩精裝車花招的。單就三系列而言,最讓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末期出清的 M318iS,仿 M3 大包、仿 M3 logo,仿 M3 鋁圈一次到位,讓許多當初一支草一點露慢慢改成 M3 的車主為之氣結。

 

E46 也承繼這個傳統,剛上市沒多久便推出全世界第一款 E46 M 特仕車M,當時連 E46 M3 都還沒推出,可見汎德的威力。印象中該批 M 特仕車只有 50 台,一下就光光了。照片這台勁裝運動版,是 2001 年 E46 小改上市前的末期精裝車,以排氣量比較不討喜的 320i為基礎,配上全車空力套件,與 Star Spoke 五爪 318iS 鋁圈(臺灣沒有正式引進 E46 318iS)、白方向燈、金屬飾版、真皮內裝 Montana、跑車座椅、仿 M 方向盤等配備,限量 150 台,且僅有四種顏色,當然也就因此順利把這最後一批 320i 給清空。

BMW E46 320i 跑車勁裝版 (2)

BMW E46 320i 跑車勁裝版 (1)

(注意,此照片的鋁圈不對,並非原本勁裝版的鋁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