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VY 500 這個車名很陌生,但看到圖片相信多數人就恍然大悟:原來這玩意兒叫 CHEVY 500。

CHEVROLET CHEVY 500  

CHEVY 500 是針對拉丁美洲設計的小貨車,以 Chevette 這款當時最暢銷的美國小車開發而來,並且一路賣到 1998 年才停產。CHEVY 500 顧名思義只有 500 公斤 的載重能力,基本上就是把 Chevette 削掉車尾而已,沒有做什麼強化。有趣的是,Chevy 500 在拉丁美洲的對手是 FIAT Fiorino Pick Up、VW Savrino,這幾款車也都是 Chevy 500 在台灣的對手。

 

像這樣子的半噸貨車,過往國產車僅有頂好可以選擇,而後王記引進的 Pony 亦有這種版本,但因為零件太貴而陣亡,頂好始終是一枝獨秀。這三款拉丁美洲貨車從樣都靠低廉售價搶市,也受到不少家電行青睞,但零件價格以及不夠穩定的品質,還是讓這三款車一款一款陣亡,僅有 VW Savrino 靠著 Pointer 接棒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