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核桃木搬進了車廂內之後,因視覺效果大幅改善,也就開始盤算著哪裡還可以再增加這種視覺享受,印證了所謂「裝一片核桃木,就會想整車核桃木」的預言。

 

940 車系的核桃木,除上回介紹的側門板以外,中控台也是一大重點。940 最初曾經開放選配,大大小小一共 13 片,據說要價達 2 萬,而且都是背膠式的規格,雖然外面是真核木,用起來總是覺得單薄了些,所以上次更換的門飾版就用整片木頭的樣式來玩。然而,門板畢竟面積大,中控台不太可能也整塊木頭下去切,貼的還是居多。由於門飾版已經是榆木色,腦筋一轉,何不把後期 940SE 的榆木中控飾版拿來用呢?

 

說是簡單,因為這組榆木飾版典雅大方,常常一進殺肉場就被哄搶一空。之前曾經在人煙稀少的殺肉場見到,品相也很完整,但對方開價一片 250 實在買不下,只好左等右等,終於該來的還是來了,多等一個月之後,還是輪到我當第一個哄搶的了

 

DSCF1260  

 這就是林林總總的 940 木頭系列,曾經還見過有 16 片的,可惜這種黏的在肉場非常難取下,往往拔到一半就爆了

 

DSCF1276

這組榆木中控台外表成色很棒,而且還上了亮光漆

 

DSCF1277

但仔細一看其實也是用貼的,只是接的方式比較完善,基本上是分離不了

 

DSCF1278

就靠左右兩邊這簧片來固定

 

DSCF1281

這真的是木頭嗎?怎麼會溢出來呢?此外,燈光控制在 940SE 特別容易這樣掉色,可惜無法單獨更換

 

DSCF1283

先把舊的拆下來

 

DSCF1284

 940 背後的線組很好拆

 

DSCF1285

再把開關一個一個卸下

 

DSCF1286

 

DSCF1287

嘿!這個自動天線開關是假的,只是不喜歡有開關空著拔來過癮的

 

DSCF1288

 大功告成,推進去

DSCF1289

 最裡面那個反正也見不到,就用空片

 

DSCF1290

嘿!跟車門飾版對得剛剛好,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