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US 是 TOYOTA 經過 30 年研究之後,首次投入量產的 Hybrid 車款。為求慎重,第一代 PRIUS 原則上只在日本當地賣,其他右駕地區則視情況做評估。第一代 PRIUS 車身屬於典型的三廂小轎車,目的是為了壓低售價。不久之後,高價 Hybrid 車款 CROWN Mild Hybrid 也上市,但銷售悽慘,草草收山。而走低價路線的 PRIUS 市場反應尚可,也讓 TOYOTA 積極開發車身更為實用的第二代版本。

 

初代 PRIUS 在台灣當然沒有上市,僅在台北車展亮相過。照片這台為南台工專特別跑到千葉豐田買回來供師生研究用的,據說花了近百萬購置全新車。至於為何跑到千葉去買還不得而知,但千葉 TOYOTA 的字樣貼在左側 C 柱三角窗旁可是個不爭的事實。

TOYOTA PRIUS I 右駕 (1)TOYOTA PRIUS I 右駕 (2)TOYOTA PRIUS I 右駕 (3)TOYOTA PRIUS I 右駕 (4)TOYOTA PRIUS I 右駕 (5)TOYOTA PRIUS I 右駕 (6)TOYOTA PRIUS I 右駕 (7)TOYOTA PRIUS I 右駕 (8)TOYOTA PRIUS I 右駕 (9)TOYOTA PRIUS I 右駕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