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986

經過為期一週的測試,Pixnet 順利通過各項測驗,平台也逐漸熟悉,是以在 Yahoo 部落格結束服務的前夕,終於可以向大家宣布,Pixnet 新家正式對外開張大吉!

 

Yahoo 部落格最後一篇文章是 10/16,距離現在也將近兩個半月。這段期間,不少格友也忙著找新家、打包,有的索性解甲歸田。其實我也一度萌生退意,尤其是 Rally Nippon 事件鬧出的風波,讓我看到已是不分青紅皂白的謾罵攻訐,甚至動用龐大資源、鄉民來鞏固立場。言論自由本來就是台灣這塊寶島相當珍貴的資產,對於每件事情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觀點,在「言之有物 執之有據」的前提下,我們有權利去抒發自己的想法,但同時也有義務去包容任何不同的觀點。今天有可能在我這裡看到某篇文章覺得心有戚戚焉,明天可能又看到某篇文章覺得不予苟同,這都很正常,透過理性的方式表達自己的觀點,也就是部落格所謂「交流」的真諦。

 

聞道有先後,術業有專攻。車海浩瀚,我從來不敢說我自己有多懂車,開部落格也就是為了讓自己增廣見聞,同時可以交交朋友、練練文筆,何樂不為呢?我的部落格向來強調不只是單純汽車資訊的傳遞,三不五時我也會發發牢騷或者批評事件,順便看看大家的不同意見。多年來全靠各位網友不嫌棄以及交流,才能讓我有今天這樣的汽車知識與獨特觀點,是以部落格早已成為我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雖然我到現在的手機還是不能上網,每天都是坐在電腦桌前寫文章、答回應,我始終相信,這是磨練自己、增加知識的最佳方法。幾位網友曾建議離開部落格平台,考慮家樂福模式,但思考自己對汽車以及寫作的微薄能力後,我還是覺得在自己外面開個小磨坊就好。我相信,除非地球毀滅,部落格我會這麼一直的寫下去,除滿足我私人的求知慾,也可以讓各車友有個不一樣的汽車資訊平台,一舉數得。

 

在這兩個半月停頓寫作的過程中,除家裡事件影響以外,其實我在汽車領域的動作沒有受到太多影響,因此累積了許多豐富的題材可以炒菜上桌。新的 CELSIOR.C@ME,除繼續維持過往的文章多樣性以外,將更上層樓帶來新的水準、新的內容,期盼在 Pixnet 這個新家,偕同各位網友繼續開創知識平台。我是 Celsior,再次謝謝眾網友的支持與愛護,未來也請大家繼續支持嶄新的 Celsior Automotive 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