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3 入手到現在也好幾年了,前面這段時間 803 大部分都放在北部,而且因為車況始終沒有整理到理想狀況,所以把玩的時間不算太多,大部分都是在車聚的時候露露臉而已。而既然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把 803 移回台南,加上車況已經整理到位,可以來好好拍拍細節,並且順帶來拍支介紹影片,沒想到過程當中還發生意想不到的有趣插曲。

DSCN    0073.JPG

既然要拍照片,當然首要之務先把車好好一乾淨

DSCN    0074.JPG

雖然車都停在地下室,不過灰塵也累積了不少

DSCN    0075.JPG

三兩下清潔溜溜,可以見公婆了

 

來到之前拍過影片的空地,先來把外觀內裝拍一拍

DSCN    0076.JPG

車頭的黃色霧燈更添時代感

DSCN    0077.JPG

尾燈原先應該是話筒型,這種六格的應該是汽油 2.4 在用的

DSCN    0078.JPG

引擎室裡面還有 DIY 的隔熱棉,用的是肥料袋

DSCN    0079.JPG

內裝也換了不少日規件,畢竟原先 2.2 柴油屬於計程車規格的陽春版本

DSCN    0080.JPG

純木方向盤,握起來質感很棒,中央是 NISSAN 的 N 字標

DSCN    0081.JPG

後座在當年已經是旗艦等級,所以動不動就能夠擠四五個活人在後面

DSCN    0082.JPG

日規才有的後座點菸器

DSCN    0083.JPG

當年台規與日規都還是前葉子板後視鏡,歐規則有 A 柱後視鏡

DSCN    0084.JPG

拍完照片之後,緊接著是影片,不過拍到一半發生一個插曲:遠方的道路忽然有一台維修工程車衝過來到我面前,我以為他是要到我後方的草地施工,沒想到他就直挺挺的停在我車的面前,人一跳下車就問:這是你開來的喔?這車還能動喔?十幾二十年沒看到這車,然後邊說邊拿手機喀擦了好幾張,還沒等我說完話,對方跳上維修工程車噗溜一聲就揚長而去,還真是熱血呀!

 

關於此車介紹影片,各位可以參看底下的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iHCDjrzTdk

DSCN    0085.JPG

最後把車停回地下室車位,終於在入手這麼多年帶他出去拍了寫真集又拍了影片,接下來要帶它去哪裡玩耍好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