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兩周前,MAZDA 5 被專車載送到台北汎德展示間粉墨出場,展期完畢之後,又派了全載專車把 MAZDA 5 運回台南,雖然說因為疫情緣故沒有辦法到展示間親眼欣賞,不過這種借展體驗也真的是很難得的經驗。

DSCN4269.JPG

全載車按照預計的時間,中午抵達台南

DSCN4275.JPG

卸車的速度相當乾淨俐落,兩周後終於又跟 S500C 團聚

DSCN4277.JPG

本來想說就直接摘牌去監理站停駛,不過看到台北汎德把內裝清理得非常乾淨

DSCN4278.JPG

買車到現在坦白說沒有看到這麼漂亮的內裝

DSCN4281.JPG

實在是忍不住,捨不得拿去停牌,先出去繞個兩圈再說

DSCN4318.JPG

車身外觀也有打上美容蠟,那就趁還沒在車庫機上灰塵,趕緊來拍幾張照吧

DSCN4338.JPG

這內裝還是忍不住多拍幾張

DSCN4351.JPG

引擎室也有經過相當清理

DSCN4396.JPG

為了展示的緣故,中控台原本有一些阿哩阿紮的電線都先收起來,看起來清爽很多

DSCN4461.JPG

鋁圈也被洗得乾乾淨淨,閃閃發亮

DSCN4586.JPG

然而回到家之後發現,擋風玻璃有裂痕,先前只是一個小點。我也實在想不透,這個地方是怎麼會有外力的呢?

 

為了避免裂痕擴大,我再去玻璃店請他們補,結果玻璃店說這個裂痕太大,而且太靠近邊邊,所以不能補。雪上加霜的是,這台擋風玻璃有雨滴感應,但目前 E39 只有副廠玻璃,自然沒有雨滴感應,如果我真的要換玻璃,可能只能找二手貨了。

 

呃...,那就先撐著用吧,不要開太快產生過大風壓,撐多久算多久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