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GER 在福特六和引進以前,主要是台電公司自行進口,有相當數量在淘汰後流入市面。而在 2008 年大選時,當時福特六和還沒有進口 RANGER,RANGER 卻意外成為討論話題。

 

當時是某單位採購候選人掃街車,但是各路候選人都不願意使用這台車,大家都是自己去買美式貨車來改裝,因為大家發現,這批車是在美國評價最差的車型,品質與油耗都不理想,所以雖然 RANGER 爆紅,不過對於正面形象沒有什麼幫助。

 

後來福特六和引進的是澳洲福特主導的海外版本 RANGER,跟前面提到的掃街車沒有太多關聯。而照片這台比較有意思,他雖然屬於第二代美規車型,但並非台電退役下來的,而是當時美國福特水貨商貂族所引進,3.0V6,4AT,前排可做三人,後排還有一張側坐座椅,售價 99.8 萬,與裕隆豪豹帝為同級對手。當然,這類小貨車本身就不是貂族的主力,而且排氣量較大,比起 CHEVROLET S-10 價格上也沒有甚麼優勢,貂族這批賣得很少。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 2008 年大選期間扯出美國當地評價不佳的消息,不過台電陸續退役的美規 RANGER 卻是很搶手,後面還有中古車商專門搶標這些退役車來轉賣,現在路上看到的幾乎都是台電退役車,當年貂族引進的幾乎見不到了。

FORD RANGER 美規第二代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