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M 入手也好幾年了,前幾年曾經上過一次電視汽車節目談心得,也曾經借給車媒拍 M5 歷代回顧影片,這回 M 又有了新的任務。

 

根據 BMW 原廠的算法,今年是 M 50 周年,因此要求全台灣各經銷商舉辦有關展覽,總代理也在 8 月舉辦一個盛大的賞車會,幸好平常有在走跳,而且人品還不錯,因此這台 M 也被台北汎德相中,要在展示間擺個一段時間火力展示。

 

這件事情其實早在一個多月以前就已經敲定,台北汎德也很夠意思,派了全載專車來回接送。所以到了約定來取車的時間,我一早我也趕緊做準備。

DSCN    2018.JPG

因為排氣量大,稅金可觀,疫情期間都被關在車庫裏面沒有動,所以首先得把車給弄出來。

DSCN    2020.JPG

雖說全程都在室內展示且全載運輸,但為了方便,我還是一早先去監理站把牌領出來

DSCN    2021.JPG

經過一番工夫,車終於可以重見天日了

DSCN    2025.jpg

因為停在內車庫,其實光澤還很亮,灰塵只有薄薄一層,不細看看不出來

DSCN    2026.JPG

拖車司機手腳很俐落,只花兩分鐘就搞定全部上車作業

DSCN    2031.jpg

當天傍晚抵達台北汎德以後,先在地下室做個內外美容,隔天就能夠上展示間風光登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