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註:本文實際發生日期並非發布日期,中間有數個月的落差)

 

話說到山上走走閒晃,已經成為周末的休閒活動,也因為出沒的頻率越來越高,所以跟大夥兒也越來越熟,大家都是開帥不開快。隨著冬天逐漸遠去,天亮得也是越來越早,不過早上還是頗為涼爽,對於歐洲車跑山路,這種溫度還是相當親切。

DSCN    9940.JPG

今兒開 E30 來走走

DSCN    9941.JPG

一旁停著 991 TurboS,馬力應該比我多了 500 匹以上,畢竟售價也多了一個零

DSCN    9942.JPG

今天來了一台有暴龜的三門 GOLF,應該是四輪驅動的猛獸

DSCN    9944.JPG

ND 部隊也陸續來到,這小車跑山路樂趣相當棒

 

大夥兒哈拉幾句之後,看時間也差不多了,準備出發。結果這時候 E30 卻異常難發,發了三分鐘才勉強發動。一旁 991 有來人道關切,我直覺認為可能是汽油泵浦有問題。稍微往前走了一段路,發現過一個紅綠燈之後車子有點吸不到油,這樣下去有可能會直接卡在山上,趕緊回頭是岸。結果開了幾百公尺之後,在一個加油站前面徹底熄火,再也發不動。

DSCN    9945.jpg

畢竟開老車經驗多了,E30 平常就有投保任意險以及拖吊險。只不過在這荒郊野外的,連加油站的門牌都是幾村幾號,拖車足足等了一個小時多才到,但至少總比山路跑一半掛點來得安全又幸運

 

由於到保養廠還有好一段路,路上也跟拖車司機閒聊,對方說他拖過最厲害的車是老蔣的車?!他還有照片,原來是國防部某單位的凱迪拉克檢閱車,當時似乎是要移展,那台凱迪拉克長到一個不行,為了避免磨到底盤,木頭墊了一大堆,上下車便折騰數個小時,這也是我目前為止聽過拖車司機拖過最猛的一台車,真是不簡單。

DSCN    9946.jpg

拖到保養廠,由於是星期日,只能放在門口等周一再檢查。隔天保養廠打來,果然是汽油泵浦掛點,幸好 E30 材料超級好找,三兩下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