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街拍提的是前期版本,這篇來談後期的狀況。

 

前期 Dedra 由於本地只引進 1.8 手排版本,銷路很難拓展。這也不能怪三信,因為原廠就沒有自排。好不容易原廠弄了一款 2.0 自排,三信也在 1993 年底引進。而為了重塑形象,此時 Dedra 中文名稱改為靚馬,多少可以跟帝馬沾些光。

 

這批 2.0 自排 Dedra 配備大致與 1.8 手排一樣,但外觀上多了前霧燈。然而就這樣以及引擎還有變速箱的升級,Dedra 2.0 報價大幅上揚到 86.8 萬,等於比原先 1.8 手排貴了快 20 萬。這也不能全怪三信,因為當時義大利里拉狂貶。那個時候正好去了歐洲一趟,在義大利根本就是隨便花,所以當時三信報出這種沒有競爭力的售價也是沒辦法的。2.0 自排上市以後,1.8 繼續賣。

 

不用想也知道,這批太晚來又沒有售價競爭力的 2.0 自排賣不動,因此三信到 1996 年出清 1995 年庫存後就停止引進。有趣的是,1997 年初因為原廠停產 Dedra 在即,有批 Dedra 很便宜,三信就這樣撿了過來,以 1997 年式的名義,又搞了 50 台 Dedra 2.0 自排。內行人都知道,其實這批都是 1996 年出廠的。這批末代 Dedra 外觀已經有些不同,直瀑鍍鉻水箱罩以及三層式尾燈式特色。內裝則是把原先的非洲原木改成塑膠印刷油亮油亮。認證車鋁圈幾乎與 Kappa 一模一樣。這批原廠出清車報價為 74.8 萬,比起之前的 86.8 萬實惠很多,而且只有 50 台,賣完之後三信也停止 Lancia 代理權,成為三信關門作。

Lancia Dedra (3).JPG

Lancia Dedra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