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之前把服役七年的前胎換掉之後,後胎也服役達到六年,嗷嗷待"換"。不過比起前輪,原廠 275/35R18 的規格要找到新胎就已經不容易,何況我也實在不想換新胎,找中古胎就更頭大了,所以一直沒辦法搞定後輪。幸好在壞朋友的協助下,請某間北部輪胎名店幫忙留意,終於等到兩條胎色還不錯的 265/35R18,雖然比原廠規格小一號,不過其實前手就已經換這種規格,車也都還抓得住,那就趕快把已經超過使用年限的後輪請下來吧!

DSCN3726.JPG

這兩條輪胎胎溝都很棒,而且還是馬牌的

DSCN3728.JPG

原車上服役六年多的後輪

DSCN3731.JPG

出廠是 2015 年第二周,算起來已經要七年了

DSCN3732.JPG

新胎裝上去,果然有新氣象

DSCN3733.JPG

舊胎挑一顆成色比較好的當備胎塞在行李箱,這種特殊規格要是臨時爆胎就很頭痛,一定要準備一條備胎(最好是前後都備啦)

DSCN3734.JPG

平衡完成,可以上路測試啦

DSCN3735.JPG

先前前輪換韓國胎上去,胎噪相當大,這回馬牌的後輪上去,胎噪幾乎聽不到,而且抓地力比韓系品牌好太多,果然一線廠牌還是有它的魅力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