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A J 是裕隆通用最後代理的 OPEL 車型,當時只有一批五門掀背版本,數量可能不到 30 台,而且引進當時裕隆已經發出新聞稿不再代理 OPEL,因此這批少量 ASTRA J 到底為什麼大費周章搞認證引進,也讓人摸不著頭緒。

 

然而該批 ASTRA J 應該只有五門掀背單一款式,未聽聞其他 ASTRA J 車型有一併叩關,因此照片這台三廂五門旅行車版本來利便更加費人猜疑。尤其過往裕通也不曾進口過 ASTRA 旅行車,或者說 ASTRA 旅行車從來沒有正式引進過,因此自辦的可能性比較大些。有趣的是,此車配鐵圈,內裝也很陽春,為何挑選這種入門款式引進,又是一個費解的習題。

DSCN3240.JPG

DSCN3235.JPG

DSCN3239.JPG

由於個人對 OPEL 認識不多,無法多加介紹。值得一提的是,此車純粹是等候遲到車友的零碎時間,在巷內亂繞碰上的,一開始從車尾看還以為是 B7 A4 AVANT,畢竟外觀實在很低調。因此,多繞繞也是個增加見聞的好機會,何樂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