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我跟 W124 的緣分總是那麼短暫。

 

話說這台 200E 在 4 月底的時候意外降臨,沒多久便碰上疫情期間,因此也沒有太多時間跟這台車好好相處,本來打算疫情趨緩之後開上去台北轉一轉,順便把原廠 BECKER 音響換上去,然而計畫趕不上變化,這天接到壞朋友來電,問說這台 200E 有沒有要賣,他身邊有車友想買來玩。

 

確實,這台 200E 我還沒甚麼玩夠,而且好不容易等到疫情微解封,比較能夠出來透透氣了。然而疫情期間,身為三級貧戶的我更是雪上加霜,手邊留那麼多車也沒太大意義,只是徒耗停車費用以及養護開銷,因此電話當中談好價格,當天晚上就相約看車,當場拍板定案。

 

由於驗車期還沒到,因此過戶前先到監理站驗車線上走一遭。

DSCN3841.JPG

疫情緣故,監理站驗車線上沒什麼活人,根本不用排隊

DSCN3842.JPG

排氣一次過關

DSCN3843.JPG

剎車與前束也一次過關,沒讓人失望

DSCN3886.JPG

開回車庫,發現車子有點髒,還是洗一洗交車比較好看

DSCN3895.JPG

最後一次幫它洗澡,雖然好像也只幫他洗過一兩次而已啦

DSCN3919.JPG

洗完之後亮晶晶,接著就等準車主來交車,我跟這台 200E 的緣分即將劃上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