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記為兩個月前的記錄,防疫期間請避免外出,待在家裡慢慢看部落格是個正確的選擇)

坦白講,現在看這些照片還真是感觸良多,在疫情期間這種活動已經是奢求了。

 

328iAC 結束在北部的長駐,終於回到台南,當然也要利用這個機會去山上透透新鮮的空氣,因此週日一早天還沒亮,出發

DSCN9940.JPG

一大早路上沒什麼活人,天都還沒亮

DSCN9942.JPG

抵達集合地點,已經有車友先到,今兒看來不孤單啦

DSCN9946.JPG

328iAC 在跑山路時,把敞篷放下來不只是為了視野,還可以把重心往後移,配重更棒

DSCN9949.JPG

不過也因為是敞篷,328iAC 車重比較大,開起來引擎反應沒那麼靈敏,但也算夠用了

DSCN9950.JPG

慢慢開所以到第一休息點已經停不進去啦

DSCN9959.JPG

路上遇到民車就順著車流走,開山路還是一切遵守交通規則為最優先

DSCN9960.JPG

來到昔日的阿婆商店,可惜阿婆已經沒有在那裏"值班",大家都很懷念被阿婆臭罵

DSCN9993.JPG

這次跑完全程,下到平面才覺得南部天氣實在熱,只好把篷給拉上

DSCN0025.JPG

一早出門,車頭滿是草蚊,如果不早點清掉以後會很難洗

DSCN0028.JPG

高壓水柱沖一沖,因為卡的時間沒有很久所以還算簡單搞定

 

敞篷車跑山路吹吹風很過癮,而且可以聽到引擎聲浪在山間迴盪,即使不必超過速限,一樣是一般平面道路不易得到的享受。然而 328iAC 真的有點太重了,上坡油門踩比較深,跑完這一趟,機油有點怪味道出現,幸好隔天怪味道就散掉,虛驚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