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記為兩個月前的記錄,防疫期間請避免外出,待在家裡慢慢看部落格是個正確的選擇)

G35 入手這麼一段時間,在高速公路上的動態反應已經體會過幾回,畢竟排氣量大,長途開起來輕輕鬆鬆。不過 G35 畢竟標榜 SKYLINE 左駕版本,到底它的底盤在山路上的表現如何,我也一直想找時間試試。

DSCN9057.JPG

沒辦法,現在天都亮得很早,所以得更早一點兒出門

DSCN9061.JPG

才開沒多久,天就已經亮了

DSCN9062.JPG

清晨路上的車還不算多

DSCN9065.JPG

進入山路前的最後直路,雖然沒車沒人,不過還是按照限速慢慢開

DSCN9068.JPG

終於來到山路彎道路段

DSCN9074.JPG

V35 的底盤果然毫不馬虎,左彎右拐都很聽話,尤其引擎動力足夠,上坡隨傳隨到

DSCN9077.JPG

四縣道區域更是可以玩得更暢快,當然,暢快之餘也不能超速

DSCN9080.JPG

停車區已經有不少人先到,畢竟我們慢慢開,安全第一

DSCN9084.JPG

回程順便去找傳說中的飛羚 101,確實有找到車主,可惜車主說幾年前引擎沖掉,已經報廢領補助了

DSCN9087.JPG

回程前先到加油站加滿油

DSCN9090.JPG

天全亮的山路,呈現完全不同的風情

DSCN9095.JPG

因為時間已經不太夠,索性直接在副駕駛座開直播,車上搖搖晃晃,山路左彎右拐,這樣拿手機拍片還真是一大考驗呢!

 

經過了一早的山路體驗,G35 實力真是讓人不容小覷,就算一路按照速限開,還是可以感受到 G35 底盤的強度以及後懸設計的巧妙,這麼好的一台車要給阿兄來開,還真是有點不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