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提到,去年在寫 SKYLINE 專文的當下,已經有買一台 G35 的打算,不過因為工作繁忙,加上阮囊也沒有離開羞澀太多,找尋 G35 的步調並沒有太多具體進展。雖然我也很清楚如果有一台 SKYLINE 傍身可以對文章有更深刻的體會,但始終有一堆理由不斷地讓我沒有很積極的去找車,這麼一拖,拖到文章都寫好了,G35 還是八字沒一撇。

DSCF1350.JPG

時序進到了今年,原先也沒有預期要買 G35,畢竟本系列文章一開始就有提到,G35 的外型實在過於前衛,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 V36 車系小改之後推出的 G25,稅金省,外型也比較順眼。不過相對的,G25 也推出沒幾年,二手行情還是超出我的負擔能力甚多,所以本來是打算等到 G25 行情更親切一些之後,再來看看是不是弄一台來玩玩,結果這時候先來了臨門的第一腳。

 

話說身邊某位壞朋友,長時間 A 了我一台車去代步。前些時候因為某些原因,車子不得不回到我身邊,然而這位仁兄原先家人都很反對買車,這時候卻不知何故開了綠燈,恩准這位仁兄可以買車來開。這位仁兄當然挑自己喜歡的車來當候選,G25 就在候選之列,理由是這台車因為數量稀少,平常實在沒有什麼機會接觸到,而且二手行情也在預算當中,加上稅金得宜,所以 G25 被列為首選。

臺北 2020-4-6 (15).JPG

列為首選是不錯,不過很快就面臨到一個問題,畢竟當初數量稀少,G25 的車源也相當難覓,就算把範圍擴大到 G37,也是鳳毛麟角。幸好沒多久就有一台在彰化的 G25 求售,賞車的重責大任就落到我的頭上,我也趁著要北上的途中順道去看看。該車是一手女用車,而且年份不高,裡裡外外都還有新車味,試起來就是當年花 1800 元租 G25 的翻版,感覺都回來了,不過後來因為一些奇特的原因,車友一度差點衝下去彰化跟對方輸贏,但最後一刻還是止住了。接著又陸續看了幾台 G37/G35,也都沒有達到標準,甚至還有一台大老遠跑到桃園看車,結果卻遍尋不到鑰匙只能外觀欣賞,看起來真的是沒緣。

 

不過陪這位仁兄瞎折騰的過程當中,我也覺得是不是老天冥冥之中在試探我到底有沒有想買 G35。不過啦,畢竟這時候壞朋友看的是 V36,而我的預算基本上只有到 V35,所以我還是認為沒有足夠的誘因,反正再過一兩年 V36 前期的 G35 應該就會跌到我的預算帶,到時候再買也不遲。也就是說,就是差了這麼臨門一腳。

 

沒多久,這臨門的第二腳就來了,來得又快又急,就在我車友放棄 V36 的一個禮拜,這次登場的人物,是已經六年半沒有出現在部落格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