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是喜歡 BMW 勝過於賓士,而這台 325i 算是我對 BMW 的啟蒙,現在也到了把這位啟蒙者給送走的時刻了。

 

這台 E36 325i 在部落格露面的機會沒有很多,前前後後四年多的時間,算上這篇只有十次。主要原因在於這台車從頭到尾都不是我的車。之所以會登上日記版面,當然還是因為它跟我相處的時間還真是不少。簡單跟大家回顧一下,這台車是我車友買的,主因是我慫恿他來玩玩老車,加上正好某位車界名人放出這台 E36,就這麼順水推舟的買了下來。而這位車友嘴巴雖然對老車不太友善,但玩這台車的期間也確實挺用心在整理這台車,裡裡外外弄得漂漂亮亮。只是後來因為逾期沒有驗車,罰單寄到家裏面東窗事發,車友的家人逼迫立刻處理掉,所以這台車才會跑來我手上。本來是代為處理出售事宜,怎知這麼一搞就是四年。

 

這四年當中也不是我故意不賣,畢竟在我這邊佔了個車位,而是這賣的過程當中總是不太順遂,七七八八的事情一堆,加上後來我也比較忙,所以就邊開邊整理邊賣,這麼拖拖拉拉就四年。而這四年當中,我也陸續買了幾台 BMW,但這台算是最早實際接觸到的,所以說他是啟蒙者也不為過。而且開過 E36 六缸車就可以清楚體會,為什麼開歐洲車的會覺得日本車動態比較不行,E36 這台車在當年的動態表現真的是毫無對手,時至今日依然是佼佼者。

 

然而畢竟是別人的車,而且我現在也自己買了 E36 328iAC,所以能夠處理掉就盡量處理掉,加上最近停放的車庫傳出說即將要拆除,那得加快腳步了。不過這次賣車的過程也是一波三折,期間甚至還有一位仁兄出言不遜,態度讓人不敢恭維,不過因為停車之處要拆除在即,我也是很有耐心地趕快找其他有意接手的車友。經過身邊車友的介紹,一位遠從宜蘭來的 E36 車友特別跑來看車。

DSCN653F7.JPG

人家遠道而來,當然要把車洗得乾乾淨淨才能見客呀~

 

對方人也很客氣,看了一下這台車,也實際上路兜了一圈,然後對這台車的車況提出了一些意見。由於這台車的車牌實在太帥,因此我這邊協調降價之後,就直接當場成交,而且正好是驗車期,因此直接到監理站辦理過戶

DSCN6541.JPG

過戶的過程還算順利,就是辦理強制險那邊稍微卡關了一下,辦完後車友另有要事先撤了,要我幫忙牽去他配合的修車廠進行初步整備,人還真是爽快,最後就在監理站這邊幫它拍這張畢業照,感謝這台 E36 帶給我的 BMW 啟蒙,也祝福它的新主人繼續疼愛它。

 

325i 日記,完。

E36 日記第一回:20 年前黑白兩道的最愛

325i 日記第七回:變速箱移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