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似於前天貼的街頭獵殺:Tesla Model 3 計程車一樣,本文的主角也是一台高等級的計程車,差異在於這台 S350 不是全新車,以現在的中古行情來說大概只要四五十萬就可以入手。

 

然而即便中古車價格親切,但她仍然是一台 S 系列,養護成本並不低廉。以整體品質而言,W221 略比 W220 好一點,但相對的科技程度也比較高一些,所以零件成本也比較高,因此儘管購入成本已經偏低,但要如何營運打平成本,還得動動腦筋。不過就是場面向來看,似乎這類大型旗艦轎車還是有生存空間。十多年前路上陸續出現 W140 計程車,後來也陸續變成 W220 出沒,現在幾乎已經見不到 W140 的營業計程車或多元計程車,多少也代表這類旗艦車車齡與成本營運是有正相關的。當然,如果只是為了節省稅金來滿足玩車的慾望,那就另當別論。

 

目前路上 W221 的計程車能見度還是很低的,如同十年前要見到 W220 計程車也很難。所以這樣算一算,三五年之後應該 W221 計程車就不難攔到,想乘坐的話不必急著現在追著它跑囉!

DSCN94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