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各位看到文章的這個時候,Taurus 已經不在我身邊了。

 

Taurus 是我手上年紀最輕的一台車,買得當時還不滿十歲,所以也是我手上唯一一台不用一年二驗的車。畢竟是 21 世紀的車,Taurus 相當好開,就是車身比較龐大,在北部要找車位會比較麻煩點,其他都不算太不實用。當然,一天一百元的稅金也是一個會讓人感到比較困擾的地方倒是沒錯。

 

因為 Taurus 相當好開,長途跑起來更是毫無感覺,在我手上的這段期間我也數不清 Taurus 究竟跑了幾趟台南台北,但是他的保養也沒有因此增加額外負擔,就是照表操課換機油換濾心,頂多這段期間就只有換一顆電瓶而已,真的是一台很好照顧的車,只不過,因為 Taurus 體積龐大,加上停車位租約即將到期,而且這台車該體驗的也都體驗過了,也是時候該找下一手來好好照顧她了。

 

前一天,一位嘉義的車友看到我刊登的出售訊息,非常積極地跟我聯繫約看車,我也為此特地上一趟台北,希望可以就這樣順利找到下家。

DSCN9143.JPG

先把 Taurus 車牌領出來,小試了一下車況,還是那麼的平順好開

DSCN9147.JPG

再把外觀稍微清洗一下,這大概是最後一次幫她洗車了吧!

 

這位嘉義車有相當有興趣,還比預定時間更早抵達,所以我在開過一段路之後,讓他們親自試車

DSCN9150.JPG

因為未來開車主要是太太,所以先讓太太熟悉這台車的駕駛感受

DSCN9152.JPG

接著先生也躍躍欲試,再試了一段路

 

因為這對夫妻平常有在往返美國,對於美國車非常信賴,只是苦惱市面上沒有美國轎車可以選擇,正好見到我的出售消息,所以馬上跟公司那邊請假殺過來臺北賞車,真的是非常積極。既然如此,我也把手邊所有的備料全部奉上,加上我本身開價就不貴,很快大家就成交,相約依些細節處理完之後,便可以交車過戶。

DSCN9155.JPG

Taurus 以後有美國車可以相伴左右了,巧的是,當初 Taurus 也是跟一台克萊斯勒休旅車一起買過來的,而且兩台車一起相處了好一段時間,看來這台車真的跟 CARAVAN 很有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