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 E30 討錢的態勢還沒有減緩。

 

年初 E30 已經因為供油問題,以及內裝處理,噴了一筆錢。最近想說車況比較穩定了,結果開沒幾天,就發現車庫地方有不明油漬,摸一摸略帶油感,隔天再去踩離合器,發現已經完全沒辦法入檔了

DSCN5869.JPG

沒辦法,只好找拖車來,不然這樣開車實在很危險

DSCN5871.JPG

原先配合的拖車司機正好有事情在外地忙,找了一位同行來支援,沒想到來了位上過新聞的司機。這台拖車就是日前賓士雙門跑車逆向上臺南國道一號,接獲通報去拖下來的主角,在拖車上面聊了好一會兒當天的鳥事,司機直說那台賓士車命大,開這麼一段竟然都沒發生意外,實在命夠硬。

 

拖到保養廠檢查,館然是離合器分泵爆了,幸好還調得到料,只不過 E30 今年已經討了三筆大條的錢,之後可別再這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