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第二台 190E 搞定了浩大的拆換鋁圈工程之後,終於可以丟在路邊過夜不用多擔心,所以也能夠繼續處理這台車一些細部的毛病。

 

其實這台車雖然外觀差了點,但底盤還算不錯,行駛起來沒有甚麼異音,然而行駛到現在,卻有一個問題始終困擾著,那就是沒有辦法按喇叭。原本以為是前手更換 AMG 方向盤的時候沒有弄好,但後來換上普通版本方向盤,毛病依舊。今天正好有時間,就來好好抓問題吧!

DSCN5133.JPG

這傢伙避震用的是 BOGE 黑桶,難怪底盤反應很棒

DSCN5135.JPG

從方向盤這邊測試送電情況,發現根本無法搭鐵完成

 

DSCN5138.JPG

接著沿線路查到喇叭本體,發現喇叭有兩條接線,令人驚訝的是,兩條竟然都是正電!

DSCN5139.JPG

這時候再沿線路回來反查,發現一過擋火牆沒多久就沒有負電,原來竟然喇叭搭鐵已經改成從電瓶去接

DSCN5140.JPG

真不清楚這樣改的用意為何,為了復原完整度,重新在喇叭這邊接一條負極線,果然立刻就恢復喇叭應有的功能,這下總算可以安心開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