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手排 CEFIRO 裡裡外外大致都維持出場樣貌,尤其內裝不像其他手排會換上自排的各種豪華配備,都還維持當初陽春等級的內裝。因此這樣看起來,只有外觀的鋁圈比較突兀。

 

根據前手說法,原廠配的 195 胎皮不大夠用,因此他升級為 205,但原先的鋁圈不夠用,所以一併更換成 3.0 的式樣。儘管路上不少 CEFIRO 2.0 車款也會換上 3.0 鋁圈,但總覺得不是很協調,老早就想把它給換回去 2.0 款式。

 

至於要換哪種款式呢?據車主說法,當時買車時配地圈很像賓士的,那就好辦啦!這種造型的鋁圈在後期 A32 遍地開花,正巧前陣子逛肉場碰到一台鋁圈很漂亮的肉車,老闆也開出了不錯的價格,就把鋁圈帶回去囉!

DSCN1032.JPG

這鋁圈帶回家之後,因為一直約不到南部的輪胎店時間,所以乾脆帶上來台北更換

DSCN1034.JPG

終於要把這組 3.0 鋁圈給摘掉

 

DSCN1036.JPG

中心蓋要移除有些學問,要先輕敲最中心才好挖

DSCN1037.JPG

 

DSCN1038.JPG

前手已經把前面換上畫線碟

DSCN1039.JPG

看了一下鋁圈內部,毫無 NISSAN 字樣,顯然是裕隆自行開發的

DSCN1040.JPG

而原車上 3.0 的鋁圈,標示的 J 數也是雷同,看來前手被輪胎店的人呼巄了,其實 2.0 鋁圈一樣可以裝 205 沒問題

DSCN1041.JPG

把原車胎皮退過去

 

 

DSCN1044.JPG

一邊已經裝好

DSCN1046.JPG

接著是另一邊

DSCN1047.JPG

避震器跟台歸不同,係數比較硬

DSCN1048.JPG

另一邊很快也裝好

DSCN1049.JPG

實際拍張照片,果然順眼多了。只是...,後來讓原車主看到這副模樣,原車主說,其實當初牽車時它配的是鐵圈啦~

 

嘖,要我去哪裡生 CEFIRO 的鐵圈加蓋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